close

 

試吃月子餐是我一開始懷孕最期待的

因為人家都說坐月子吃月子餐不會胖呀~~~

 

我個人是素食主義者❤️

所以我選擇的是素食餐點

而且我重視的是湯頭!!

因為我覺得有沒有做好月子,有沒有滋補到關鍵就是湯頭了!!

 

現在就來介紹我試吃心得吧😋

試吃費用是500元

 

CIMG1250.JPG

 

 

這是一日三送的唷~

想吃到熱騰騰的可以考慮考慮~

我個人對幾日幾送是沒有很在意

因為自己在家坐月子不一定三餐都很準時吃飯

而且我又是一個很會睡的人...

說實在要三餐正常吃到有點難度...

看自己怎麼想囉!!


他們很貼心

保溫袋上還會有菜單可以看

不過我訂的是素食餐菜單卻是葷食菜單...

當時還真是有嚇到!

檢查後還好裡面的餐點是素食的...

CIMG1254.JPG

 

 

 

玉膳坊還蠻環保的

我還蠻喜歡的

使用的是瓷器保鮮盒

湯品則是用保溫瓶

不提供餐具~

 

餐點是三菜一湯一甜品

一包杜仲茶

CIMG1255.jpg

 

 

 

【養生藜麥飯】

好好吃~   軟綿綿~

CIMG1271.JPG

 

 

【季節時蔬】

這高麗菜有加點枸杞

甜甜的~   還不錯吃~

CIMG1270.JPG

 

 

【季節時蔬】

這道菜我覺得很普通...

超級沒味道...

感覺就是吃燙青菜來著

CIMG1268.JPG

 

 

【季節時蔬】

甜甜又酸酸的口感

CIMG1269.JPG

 

 

 

【中藥湯品】

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

湯頭很一般般..

不知道是不是素食餐點的關係

做出來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好..

CIMG1267.JPG

 

 

【黑糖奇亞籽甜湯】

好喝~  不會太甜~

喝完便便好順暢👍

CIMG1264.JPG

 

 

 

ok~    介紹完畢~

以上純屬個人觀點

不過還是要看各位媽咪們試吃的口感怎麼樣
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~

如果餐點再好一點我或許會考慮一下🤗

http://www.foodforhealth.com.tw/meal/index.php?index_m_id=5

arrow
arrow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