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得的發表食記~

現在的我正處於減肥狀態,

可是安BB很過份的硬要找我吃宵夜...

到夜市誰能不吃東西呢!!?

 

今天來介紹這間專門煮杏仁茶,

以杏仁茶為主角的攤位

攤車充滿日式風格

  

我本身還蠻喜歡喝杏仁茶的,

但不是每家都可以接受~

  

這間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

黑糖粿。杏仁豆腐。紅豆豆腐。芋頭豆腐

但我都沒嘗試

因為人家也是第一次來啦~

  

這間杏仁茶的口感很溫和,

味道不會很重,

有回甘的感覺

怕味道重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真心推薦!

 

  

我點的是杏仁茶+油條

可愛的餐具組

彷彿在日本吃小吃攤的感覺

 

地點: 桃園夜市入口處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位置就在左邊,很好找!

arrow
arrow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