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下飛機就拎著行李直奔仁川~


就為了心中那顆萌萌的童話世界夢🤗


行李可以寄在行李置物櫃裡喲!(一次w4000)

非常的方便👍 

不過要靠運氣就是了,因為行李櫃位不多😂

我們還到旁邊的站務辦公室拜託讓我們寄放😂

整個很不要臉🤣


搭1號線仁川站(終點站) 出口就只有一個

 仁川站外觀是這樣的😊


對面就是中華街

感覺很像外國人口中說「唐人街」的感覺🤣

真正親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😍

雖然那拱門在南台灣常看到

但到了其他國家還可以看到還是覺得很神奇呀~


走進來後還是有濃濃的韓國味啦~

不會讓人覺得沒意思👍


我們順著這條路一直走

會看到前方有叉路(走左邊)

再順著路直直走就到了!


 哎呀呀~~

今天很恰巧遇到童話村的拱門正在修建...



 一進來我就快發作了

少女心大爆發❤️❤️❤️



看見我童年的第一部童話 『白雪公主』😍

不免俗的要在旁邊當一下第三者入鏡🤣

好多公主記憶滿滿浮現腦海🤣  

  



撲克兵城堡(愛麗絲) 

看看這超Q的建築😍

讓我一直發瘋拍不停😂

我只有千千萬萬個『Q』字來表達我內心的澎湃❤️


滿滿的心❤️ 

都想整座搬回家了啦🤣 

Take away you or stay me🤣

  

小時候第二喜歡的就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😍

美女與野獸的畫剛好被擋住...  拍不到...

想當第三者加入他們畫面都不行了😖


看到美女與野獸的童話故事裡蠟燭管家先生🕯️

同時也是故事裡的靈魂人物~

小時候非常喜歡聽這蠟燭唱歌🎤 

看看他,多討喜又俏皮呀🤣  


其實這裡蠻大的

不是只有童話故事裡的人物搬出來而已,

還有其他生活周遭的事物都會表現出來哦👍

看這甜甜圈 XD

很應景這個月的聖誕節欸😍

  



連階梯都可以這麼搶戲😂  


感覺想要住個蘋果屋也不是夢了🤣

 看看這書籍!

超級放大版🤣

 


很適合拍照的地方👍

同時也很讓人少女心大爆發❤️

如果想要再多點驚喜的話就沒有了哦😂

  



松月洞童話村

地鐵交通:機場線 1號線仁川站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