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這家店就被黃色小東西給吸引😳

ㄧ進去看全都是蛋黃哥的東西....

但我只對我看到的這東西實在是很好奇,

就是這顆蛋🤣

而店員也很細心解說介紹~  

換我來跟你們說吧!


這是去角質凝露

   




包裝實在是很好笑🤣

 


這雞蛋精華有四大功效

  • 調理毛孔與維護肌膚彈力  》
  1. 調理皮脂分泌量
  2. 對油性肌膚的人特別有效
  3. 調理毛孔、維護肌膚彈力有特別效果

    • 調理毛孔、皮脂、去除老廢角質  》
    1. 深入毛孔裡清楚老廢角質
    2. 對於深化殘留於毛孔裡的皮脂、妝容殘留物有明顯的效果
    • 提升肌膚亮度  》
    1. 去皮脂
    2. 代謝老廢角質
    3. 抑制油光產生
    4. 淨化毛孔
    5. 提升肌膚亮度
    • 肌膚保濕   》
    1. 蛋黃萃取對肌膚保濕也有很好的效果




    就讓我來開始試試看吧!

    (要打開蛋黃了🤣)

     


     



    我擠了一點在手上,

    有點透明又有點乳白的顏色,

    氣味聞起來也蠻溫和的🤓

     




    然後開始用畫圈或按摩的方式搓揉😏

    不過我的角質也太多了吧...  而且這還只是手而已...🙄 

    搓完後就來去沖洗了~  

    來看看成效如何吧🤓



    記得要用溫水來清洗喲!

    因為溫水可以輔助毛細孔打開,

    如果可以的話,

    建議溫水洗完後再沖洗冷水,

    這樣可以再讓毛細孔縮起來🤗



    這是我洗完後的成果!

    感覺很不錯~

    有保濕滋潤的效果😍

    這些照片是沒有做加工處理的哦!

     



    建議一週使用 1~2次🤓



    這在台灣網路上都能找得到👍👍  放心!



  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試用文👍

    喜歡的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推薦分享喲! 



     

     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