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介紹這間店有點隱密🤓

因為他位在桃園夜市巷弄裡😊

 



看到門口貼的標語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怕吵😑

小孩也有限年齡的喲!

 



找到位置坐下後,

再次看到提醒標語。

 



入座後服務員就遞上選單 🤗

主要是以咖啡為主☕️



周邊環境介紹~

這台不知道是什麼機器....

 





座位區的擺設屬純樸自然🤓

不會讓人感到拘束。

 



櫃檯製造作業區~

 



在店內逛了一下

發現老闆是日本控🤣

好多日本的小公仔和精品❤️

 




這間店的咖啡豆都是進口的喲!

店內有賣咖啡豆👍

有需要可以向老闆詢問🤓

這咖啡香味都籠罩整間店~

聞到都覺得精神變好了🤣🤣

  

  


日本控的店~

牆上貼著滿滿在日本遊玩的風景照☺

書本都是日本的旅遊😊

 




意外發現老闆是愛動物人士💕

好友善👍

  


 



接下來就要隆重的介紹我的餐點啦!!!

剛好搭上草莓季的風潮🍓🍓

我點的是   🍰草莓檸檬優格生乳酪🍰

不誇張!  這草莓給超多的😍😍😍

 

  


這是 🍓草莓奶油冰淇淋鬆餅🍓

鬆餅超好吃的!

酥!

脆!

草莓也給好多😍😍

我整個融化好久好久好久😳😳😳

 

 




由於我不太敢喝咖啡 ...

(因為我喝咖啡會頭暈😖)

所以我點了一杯法式可可☕️

而且還有拉花可以欣賞👀👀👀

可可很OK~   不會太甜~ 很剛好!

我本身不怎麼愛吃甜的,

但是草莓,我真是無法抗拒啊🤗🤗🤗

  


在草莓季吃上甜美的草莓真的是很滿足!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品嚐喲👍👍👍👍



☕️ 卡爾地咖啡 ☕️

電話:03-336-4965

營業時間:11:00 - 19:00 (周一周二公休)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大華五街2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