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Hi~   我是素食主義者❤️

這次試吃素食月子餐是紫金堂

試吃費200元

而且還有業務會來家裡解說喲!

但其實也不用怕他們會強力推銷什麼的

因為我事先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我都會說清楚講明白(謝絕推銷)

所以他們派來的業務都還不錯

蠻尊重媽咪的✌️

IMG_8457.JPG

 

業務介紹說

他們的中央廚房是有通過認證的

請媽咪放心

他們是採一日三餐制

會用箱子裝餐點送到家裡

(不過不怎麼環保就是了)

 

黃豆飯】

吃起來口感不錯~

很營養的感覺 

IMG_8459.JPG  

 

 【季節時蔬】

這時蔬還有附一小包果醋醬

酸酸甜甜的~  很搭😊

菜吃起來也脆脆的,很新鮮~

IMG_8458.JPG  

 

 

 【藥膳補湯】

湯頭其實還蠻好喝的

喝完有熱起來的感覺

覺得超神奇的!

業務介紹說這是用他們家的月子水熬煮的

裡面的素料也是他們廚房現做的

不是外面進貨的加工食品

(感覺他們真的很用心👍)

IMG_8460.JPG  

 

 

 【紫米桂圓粥】

就是甜粥而已啦

不會太甜

我個人是不太愛吃甜食

這個我很可以🤣

IMG_8461.JPG  

 

 

 

甜點蛋糕】

還蠻特別的一道

IMG_8462.JPG  

 

 咬第一口讓我驚訝百分百😱

也太好吃了吧!!

不甜、很綿密

很想再多吃好幾個🤣

IMG_8463.jpg  

 官網👇

http://www.tasteforlife.com.tw/


以上純屬個人觀點

媽咪們還是要自己試吃比較準確喲!

喜歡的朋友希望能多多分享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