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特地到台中來嚐蔬~

真心覺得台中人好幸福🥰

到處都看得到蔬蔬餐廳🍴


這家是我在草悟道廣場閒逛看到的喲✌️

應該算是滷味蔬食吧?  哈😂


很自助的點餐方式👍 

我們就來照上面流程點餐吧🥳



看到這一把一把的青菜各自有自己的家感覺有夠好玩的啦🤣

挑一把自己愛吃的菜菜吧~

  


這開放式冰箱都是固定份量包裝好的的蔬菜、蘿蔔、素火腿、素肉、海帶、玉米筍.......等

種類算蠻多的👏

  


麵食類的部分挑選方式也很有趣😏

麵食類共有十種,分別在那提袋裡面  

而提袋裡裝的是麵食小卡~

看你要吃什麼麵就拿裡面的小卡到櫃檯結帳就行囉!



最後一關是挑選你想要的湯頭🥣

共有六種湯頭

我選的是養生藥膳湯✌️

覺得最近很需要補一下😂

然後就結帳等餐點啦~~

  



醬料區。

我自己是吃得清淡所以沒有添加其他醬料~

  


登愣~~

我的餐點到!

貼心的是麵還分開裝😍

  

 


湯頭喝起來很不錯餒!!

完食後不會讓人感到口乾舌燥的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
簡約拍一下內部。

開放式的廚房

內部空間不大

不知道是不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,

裡面稍顯得有點兒悶...

不過整體感還不錯囉!



下次有機會來我還會再來嚐嚐😋   



饗蔬職人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10號

☎️電話: 04-2326-0203

營業時間: am12:00 - pm9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