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很開心這次拿到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的試用品

也剛好可以幫我解決我長期的困擾~

 

CIMG0397.JPG

 

 

 

今天就來分享我試用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心得吧!

CIMG0399.JPG

 

 

 

我是一個嘴唇極度乾燥的乾乾人

尤其每到換季更嚴重!!!

CIMG0433.JPG

 

 

 

不是嘴巴一直脫皮就是唇龜裂….

脫皮總是常常讓我很尷尬..

CIMG0439.JPG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畫好的唇妝都會因為  脫皮而失敗!!

CIMG0440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支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質地非常的滋潤,

具有修護微因子,有效修護雙唇,不黏膩,鎖水功能很不錯!

無添加色素,無添加防腐劑哦!

CIMG0400.JPG

 

 

 

最近天氣開始變得陰涼,

相對的我的嘴巴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狀態下….

而這天是我化妝在外走跳了一天,

我使用了這支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且只擦了兩次,

一次是完妝後擦的,

一次是用餐完後擦的~

這樣一整天下來,看看我的嘴唇啊~~~~

沒脫皮也沒乾裂耶!!

CIMG0405.JPG

 

 

 

這是用餐後大約過了3小時左右吧,

還是一樣滋潤呢!!

覺得我的嘴唇被保護得很好~

哈哈哈

CIMG0406.JPG

 

 

 

目前我已經使用了一個禮拜了,

只擦薄薄一層就感覺很滋潤,也有被保護的感覺!!

CIMG0460.JPG

 

 

 

自己看了很滿意,

連老公也看得出來說改善了不少欸!!

就可以知道我以前嘴唇有多糟了吧~

CIMG0461.JPG

 

 

 

睡前厚擦睡覺去,

效果更好!

嘴唇更Q彈滋潤

果然是24小時長效修護唇部

CIMG0472.JPG

  

 

 

 

上唇膏前先擦上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打底效果也很不錯~

唇膏優勢還會被顯現出來呢!

CIMG0493.JPG

 

 

↓↓快到這裡買↓↓

凡士林經典滋潤護唇蜜

 

 

 

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,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